close

Summer Hsu.jpg
在出發澳洲之前...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對我的出走打包票覺得我一定撐不過一個月
因為我是一個戀家且極度沒有自主能力的媽寶....
我家人甚至要我就當是出來玩一兩個禮拜就好
而在工作上接觸的客人也是這樣覺得我
<雖然口頭上都說祝福我為我加油
但也不少講話直接的客人直接對我說我撐不到一個月>= ="...
讓我升起了就算真的過得不好也要死撐到半年後
再偷偷回台灣免得丟臉的念頭!!

但是....
除了來的第一天覺得自己活像個廢人之外
<由於種種的語言不通 地理位置不熟悉>,
第二天我就愛上這個極度自由且美麗的國度了


大家出走原因不外乎就是
1.想逃離現有的生活工作圈
2.趁年輕出來開開眼界
3.最多人出走的原因------->感情不順= ="

<真的是個很好立馬訂機票頭也不回出走的理由>
而我....好像三個都涵蓋在內了哈哈
但是在這裡....
我可以做我最想要的自己,
過我最想要的生活


擺脫了別人在台灣對我既定的印象
我可以重新塑造一個我一直以來想要的自己

我更愛我自己也更注重自己的健康
<在台灣上班時間是中午當然就是晚晚睡晚晚起,
有一餐沒一餐的,因為我是自己在台北打拼沒和家人一起住>
在台北生活的人應該都知道,
想租個有廚房且看起來不錯的房子
再看看自己每個月的口袋幾乎就是難上加難
每天超時的加班,假日可能也要忙著工作上的案件不得閒
試問你/妳有多久沒有浪費一整天或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坐在草皮上和三五個朋友聊天打發悠閒時光了??
<因為在這裡的每個人都懂得享受生活!!!>


於是基於很多種種理由...
我決定為自己的勇敢跨出這一步
<其實我在出發來之前,還後悔自己做了這個決定
因為我也覺得我撐不了太久>
但好家在....真的很慶幸自己誇出來了...
完全不後悔<雖然家人送機時我哭得唏哩嘩啦>


我很喜歡現在的生活和現在這個全新的自己...
更為自己的決定感到驕傲
也努力的為自己的未來做更多的努力


而你/妳們呢??
又是為了什麼選擇出走或即將出走
來到這裡以後又經歷過什麼樣的歷程呢???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