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DONOW_Blog_02.jpg

Q:你覺得你的孩子打工度假回國後有什麼改變

A:採訪 #台南吳媽媽
說真的,當初他要去打工度假時,
我真的超擔心的,畢竟要一個人去那麼遠的地方,
我又無法照顧他,我糾結了很久才答應讓他去…
但我很慶幸,我當初有決定讓他去,

他回來後真的變了一個人,變得比較樂觀有自信,
對事情比較不會像以前那樣一鑽牛角尖,
回來還煮菜給我吃,也常常說他很愛我….

以前的他比較沒自信,動不動就跟我發脾氣,
重點他以前一顆荷包蛋都不會煎,
回來卻能煮的一桌好菜,
真得把我嚇了好大一跳,
回來後他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在那邊他吃了很多苦,
當時我還難過到後悔讓他去,
但最後他卻撐過來了,
也去澳洲玩了一整圈才回來。
我很驕傲,我的孩子長大了,
有苦過才會知道珍惜,

也證明了我的孩子不是像草苺族那樣,
他告訴我說“
世界真的很大,我如果沒有去打工度假,
我永遠無法像現在這樣收穫到那麼多


他跟我分享了很多在澳洲教的朋友跟有趣的事情,
我也聽得津津樂道,
有時候他跟他香港朋友視訊,
我還能跟他打招呼呢!媽媽以你為榮唷。

 

粉絲頁:DONOW 不做會死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