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久不見 by劉俊呈.jpg

08.15.2016去年的今天有好多回顧都是滿滿的鼓勵

剛到澳洲時 傻傻的連廁所的英文都不會
還是上飛機前問朋友的

到現在稍微會一點英文 可以聽懂一點
在澳洲有著滿滿的回憶 學了不少東西
認識了韓國人 香港人 澳洲人 到現在還保持聯絡

 

剛到澳洲本來沒想到要到處玩這麼多
也不懂澳洲真的他馬的大
到了才知道真他媽的超大
可能你要去隔壁鎮就要開車一個小時以上
隔壁的城市更不用說 你可能要坐飛機3小時以上
哥可是開車繞了很多城市 超累的
在台灣不知道可以繞幾圈

 

說說我的旅遊日記吧
從澳洲的左下角伯斯坐飛機到了凱恩斯(大堡礁)
從小飛機跳下穿越雲層
看見大草原看見海(跳傘)到了海底(大堡礁潛水)
去了宮崎駿天空之城拍電影的場景 熱帶雨林
去了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澳洲的衝浪天堂 大型比賽都會在這比)
當然哥也去衝浪摟
雖然很爛但是有成果(我是怕水又不會游泳的人還好沒死)
經過了大大小小的城市小鎮
一路開車開到了雪梨
看了世界級的跨年(前一晚還睡了帳篷為了排隊)


這趟旅行花了我一個半月的時間
一路到了我現在居住的墨爾本
剛到了墨爾本覺得這裡真的人多走路又快
不怎麼愛這個生活步調但卻住了8個月

到了墨爾本一段時間
剛好朋友相約一起去澳洲的正中間(澳洲肚臍烏盧魯)
從墨爾本一路到了阿德雷德
在一路衝到了(路上限速130)烏盧魯
在這一路上好像離不開酒跟每天都呈現ㄎㄧ尢的狀態
就這樣玩了兩個禮拜
工作了一段時間朋友相約一起去農場
沒有體驗過的我也去了(去了是痛苦的開始...)
待了一個月又回到了我現在的肉廠工作

澳洲的冬天到了
也體驗了滑雪(我特別有天賦學一下就去超難的)
我把澳洲幾乎都跑遍了
到了要離開澳洲
中間或許有些細節太多了
當你如果跟我見面
我或許可以分享很多東西給你
都可以寫篇散文了

 

台灣我回來了
我最愛的好朋友、美食、夜店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