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DONOW_blog_01.jpg

昨天朋友們放假

一起出遊本來只打算去逛逛假日市集

然後再去個鴨咀獸公園來個尋找鴨咀獸之旅

所以在這陽光明媚的下午

我這熱血的人就穿了短袖加薄外套出門了

以上行程完了以後

突然有朋友收到其他朋友通知說昨晚極光指數很高

我們聽到當然要去看呀

然後填飽肚子就出發了

 

剛好看極光的地點不遠

很快就到達了

沿途上已看到不少人拿著大相機拍照

我們一下車Wow~那個風超!冷!的!

(塔斯早跟晚氣溫可以到很低)

真想衝回家拿我的羽絨衣來

 

因為是臨時才追極光大家都沒有裝備跟衣服

朋友們陸續到齊剛好有一個朋友有帶相機

那就拍拍看囉!

站在那邊吹風邊尋找極光的身影

用肉眼只能看到淡淡的綠光跟光柱

用相機拍了好多次大家也坐/蹲/跪了很久

才拍到那美麗的極光跟我們的身影

 

看到照片真的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再冷也要追呀!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身影與極光而且還是我最愛的紫色~~

那份感動 興奮 真的難以言喻呀!

 

這就是打工渡假的熱血生活呀!

生活中一切都是未知之數

每天每分每秒都會有變數

雖然不是每件事情都是順利的

但讓我從中學習放寬心看待事情

 

雖然不是每一個決定都是最好的

但每個決定讓我遇上了命中注定要認識的朋友

還讓我重拾喜歡一個人心跳的感覺

 

我 就愛這樣的青春

在澳洲每一件發生的事情

每一個遇見的人都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希望大家都能享受在澳洲的生活

總有值得開心的事情在等待你

總有值得遇見的人在等待你

 

還有我也在等待能在澳洲遇見的你們喔 😂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