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4-DONOW_blog_01.jpg
今夜要離開2年半以來的背包生涯,

我很想很想對要來的,

或是已經在澳洲這片大陸上的背包客們喊話。

 

或許以下的內容你會覺得我在炫耀或是驕傲,

但我寧可頂著被酸的風險,

也想告訴那些想改變自己跟突破自我的人。

請你們盡情發揮你們想做的,

這裡沒有太多亞洲文化的框架限制你們;

請你們努力爭取自己的夢想,

這裡願意給年輕人跟背包客機會去表現。

 

我從只會講小學生的英文單字,

一路努力唸我最不喜歡的英文到現在,

終於可以成句可以對話。

為了想要讓背包客被重視,

為了提高我所在的鎮能夠讓背包客融入,

我奔走店家、政府單位建立臉書群組,

想要拉近彼此的距離。

當然這不是我自己一個人完成的,

後面有多少人無怨無悔,幫我完成這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數都數不過來。

但我學習到了很多,

突破了自我也有著別於一般背包客的故事。

這讓我感到驕傲,身為台灣背包客的驕傲,

因為這一切都源自於在台灣的成長經驗及學習,

我很感謝我有機會來澳洲闖蕩。

 

原本想繼續留在澳洲闖蕩,

但遇上政令的改變反轉了我的計畫,

可是因為這樣的改變,我有機會站上地方性的報紙,

去闡述我對背包客與澳洲人之間的關係。

希望能更增進彼此的距離,

並且讓當地居民明白背包客的想法~

 

所以我希望背包客能夠不要小看自己的力量,

你的一舉言行都會影響很多人,

也代表著你手裡那本護照的國家。

 

23/10/2014-20/05/2017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