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 nOw  

和台灣一樣在高速公路上也是有些路段需要付過路費用,建議去上網申請一個E-Tag可以寄到家裡,避免過後沒有馬上付款而帶來龐大的罰款!

 Toll 過路費

和台灣一樣在高速公路上也是有些路段需要付過路費用,建議去上網申請一個E-Tag可以寄到家裡,避免過後沒有馬上付款而帶來龐大的罰款!

像上面那張,其實過路費只要3.99澳幣,但因為我逾期未繳被罰21塊多,近乎5倍的罰金,真的很不值得,倘若你今天尚未申裝,但又不小心過了收費站,別擔心,可以打電話過去線上付款,不過要記得最好馬上付款,以免得不償失。

 

 澳洲和台灣一樣也有測速照相機

D nOw  

這是我在澳洲一位好朋友,有一天他和我說他這周破千了!我聽了馬上恭喜他賺了好多阿!!!!結果他默默的回我說:是罰單破千……,澳洲的罰款動不動就是2百3百澳幣起跳,別因為一時的搶快,不只賭上了安全,也賠了血汗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g car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