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6-DONOW_blog.jpg
這幾天,看了一篇很沈重的新聞。

 

記者問:「如果重來一次,還會再爬山嗎?」

他肯定的回答:「一定會」

而且還會再邀女友一起來,「因為這是她喜歡的」

 

「我希望當初我有勇氣過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

    而不是別人希望我過的生活。」

這是所有後悔的事中最常聽到的。

 

相較那些我們做過的事,

人們後悔的,往往是那些沒做的事。

 

有一陣子,我發現每天的時間越來越長,

常常感覺日照突然間的越來越久,

身上的迷彩戎裝那麼熟悉,

每天的操練、執勤、集合、訓練

很順利的在腦海裡不斷播放著,

甚至有些時候,你會不小心的往前快轉了好幾年。

然而時間它完全沒有想停下來等你的意思,

突然之間你回過神,叫了那個正在踏著步的人。

 

哎!你在幹嘛?

我剛在看一場電影。

那…劇情是什麼?

我記不太清楚了,我沒有很喜歡這部電影。

那你為什麼要來?

我也不知道,別人幫我買好了票,

送了我過來,還交代我一定要看完,

所以我在這裡。

 

現在的我們,開始不斷的往前走。

看不一樣景色、走沒走過路、爬更困難的高度。

雖然有時候走得很累,

常常也會覺得沮喪也會想家,

但我們還是喜歡就這樣一直走下去的感覺。

 

所以如果也問我,如果再從來一次,

會後悔放棄一切去追尋自己想要的生活嗎?

 

現在不會後悔,以後也肯定不會,

因爲,這就是我們想要的生活。

 

其實,人生很單純,

往往只有要或不要的選擇。

停止了,就是原地踏步;

往前了,就能夠天馬行空。

 

至少,過的不是別人希望你過的生活。

 

只要永遠記得,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既然走出去了,夢想這條路,無論如何都要走完。

 

獻給正在出發點徬徨的朋友們

粉絲頁:GooD Life-我們的100種生活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