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4-DONOW_blog_01.jpg

自從大學畢業後連著退伍,決定給自己兩年的時間

我用了1年的時間橫越了美洲、亞洲、歐洲與大洋洲四大洲,

跨越10種不同語言

走過了11個國家以及30次的飛行紀錄

去尋找去探索去啟發自我,

也嘗試了解各國的動向、經濟、文化與語言.

 

還記得在大學二年級那一年,

有一門課要我們說出自己畢業後未來規劃及夢想,

當時我因沒有任何想法就隨口說了:我想環遊世界,

當時一位同學當場給了我建議

先求就業在求夢想有錢不怕沒地方去,

當時我也隨便掰了一句:旅行需要體力,所以我想趁年輕出發,

由於隨口說說

所以根本想都沒想過要離開台灣,

每天只會在臉書上羨慕其他能夠出國的朋友,

直到退伍那天喝醉了就一股衝動把美國的機票給訂了,

不論多少的反對多少的吐槽依然選擇離開,

在美國的三個月改變以前的我,

而屬於我自己冒險故事就從此開始,

 

如今40天的歐洲旅經費用光也證明了夢想還是被現實給打敗,

但我還會努力去突破不可能的任務.

不是想表達自己多猛多厲害,

只是分享給大家我們都是平凡的,

我靠的也是只有自己,

但努力會改變你的想法,同時也會改變你的生活,

就像飛機起飛的一瞬間,

為了抵抗地心引力,最困難也是最危險的時候,

掙扎了困難,平穩將會來臨.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