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 Su.jpg
今天真的很開心!!超級開心!!

打從來澳洲開始我的目標就是到一家正式又有規模真正全英文環境的澳洲髮廊!

不是洋人就比較好的心態,只是覺得都來國外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多看看跟學習把國外不同的技術帶回台灣!!

 

當然起初有很多條件上技術上,語言上面的不足!

經過一年半的學習後!!就在今天!!!

我的澳洲日子剩下最後的半年!!

我認真挑選著我當初心裡的目標,

終於讓我應徵到一家白工,一份很棒的薪水,

一家很正式很有規模全英文環境的澳洲髮廊,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感謝自己一路的堅持,讓自己成功了這一步!

雖然我不曉得自己能否還是可以做好!

但至少我踏上了這個平台,可以去努力和證明自己能做到!!

我真的非常的開心~

發這個文希望同樣的美髮人都好好加油不要到國外,

還是屈就自己待在黑工薪資或環境不好的地方工作!!

就算有那只是你的踏板。

你值得讓自己得到更多,更好的待遇跟環境!

#Iris的美髮夢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