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DONOW_Blog_05.jpg

Q:你願意讓孩子畢業後去打工度假嗎?

A:採訪 雲林吳媽媽 

我應該算是比較開明的母親,
覺得小孩子早點出去看看世界沒什麼不好,
只是卡在錢夠不夠用,一個人在外我會很擔心,
但這樣擔心不能讓她成長,

 

看了很多關於澳洲打工度假回台灣後的小孩,
覺得他們很棒,在這樣陌生的環境下,
能夠自立自強,學會獨立,也學會了煮菜。

 

我也希望我的孩子能像他們一樣,
我打算我女兒大學畢業就讓他去打工度假試試看,
現在的她半工半讀,
也努力著存錢想要去看看世界,


“用自己的能力做自己想做的事”,是我從小給她的觀念,

 

我不知道這趟旅程對她會有什麼改變,
但我希望她能平安健康,不要讓我操心就好。

 

感謝雲林吳媽媽接受採訪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