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教會我的事 by 陳玉芬.jpg
::My Life in Au 2013-2016::

這三年的時間 經歷了
天未亮就披著晨露的農婦時光
生產線的放空賺錢機器人
餐廳/超市服務不同國家形形色色的客人
太多新奇的工作無法一一說完

 

當然少不了遇到種族歧視
不過通常都是在剛開始英文還不太會說的時候
*深深覺得會遭受到不友善對待大部分都是因為冒犯到對方*
大家千萬不要害怕開口 寧願從錯誤中學習也不要都不練習!
而且我就有遇過很多好心的OZ教你正確說法!!
保持笑容禮貌很重要,運氣不會太差♥

 

來這裡學到很重要一件事
"我們常常為了生存,忘了好好生活"

 

在這裡的短短三年學得太多太多

還有很多低潮時光
逃避真的只是一時的,總有一天還是得要面對它!!
在糟糕的狀況也是一時的,總會過去的!

 

在澳洲的日子 我努力工作 也慢下腳步體會生活
很感謝自己的決定 朋友們在需要時後伸出的援手
深深體會到出外靠朋友的重要

 

而我也在這次的遠行
重新好好認識自己 

很開心能有機會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以後面對任何困難,我想我都能帶著微笑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