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DONOW_Blog_01.jpg

一眨眼,赴澳洲打工度假已是3年前的事。

當時一股衝勁只知道我要離開這個熟悉的城市,

 

有恐有不安,只有一顆滿心期待的心,
在做好所有功
後便等待著出的日子。
然而到了澳洲跟自己想像的落差很大。

簡單料理,市區掃一圈詢問工作機會已是例行公事,

小在都市大的我很難適應伯斯乏味的生活,

這樣花了半年時間工作方面展倒是玩了不少地方也集了二
幸的是~所有幸的事都在這時始。

有二關係我可以在蔬菜待上近一年,
工作
束的隔天又可以加雪梨跨年。

回伯斯後很快的找到工作,3天薪也不
然在回的前2月失但很快又接另一份工作,
一切已我很感激,

也悟出『上帝一扇窗 一定另一扇窗』的道理,
遇到
境千萬別失志。
謝謝我的人,也謝謝上帝交到多好友,

我很幸人生中有過這麼精采的體驗

我不是一帆風順的人,我吃過許,工作方面也碰壁,
但我深信
有一天幸的事

 

如果要說出走體驗能改人什?

會選擇“心境”,但前提是~如果你的留在原地,那肯定一
心吧~去追你想要的,去體驗不曾感受的,

會發現世界很大,超乎你想像及期待的事很多。
扎的~不要害怕改
人生一定要
自己勇敢一次,加油!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