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jpg

有個人影響我很深

改變我任性與一廂情願的想法。

當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他告訴我


*請妳不要送我禮物,然後期待我也會送妳*

*這樣的禮物是藏著自己期望得到對方同等回應送的禮物*

*這樣的禮物不是我想要的*

*而且我也沒有要妳送我禮物*

*我們相處的過程,我不用收禮物就很開心阿*

*我不反對妳送我禮物,可妳送的禮物卻含著期待*

*這樣相處的方式,我不喜歡*

 

如同我疼愛妳是我發自內心,自己開心想要做的,

很單純因為疼愛妳這件事我很開心,所以我的付出沒有壓力。

妳的付出若是建立在某些期待上,這些期待沒有出現。

妳會付出的越來越不開心,當初貌似的心甘情願已經變成不甘不願。

時間久了就是抱怨吵架了。

他花了很長的時間讓我學習怎麼經營兩人的感情

 

任何的好與付出都不是拿來談論與期待的~

吵架的時候更不要拿來說!!

搞的付出好像有條件……!!

*平時真心付出的好,也會在吵架的時候拿出來講就莫名消失*

他讓我清楚知道~

沒有應不應該。只有願不願意。

真是非常喜歡他
這個人已是我老公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