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用用.jpg

旅行的路上因為未知所以精彩
或許跌跌撞撞 
但受了傷拍拍屁股就能繼續往前走
大家看到臉書的照片
都會覺得「哇~你在澳洲過好爽喔」
「很好耶!怎麼你都一直在玩」


其實,
其中的酸甜苦辣只能自己承受
害怕家人擔心所以表面開心
可能擔心房租繳不出來
可能擔心工作找不到,可能擔心食衣住行
但這些也都只有自己能解決,不過也因為堅持而努力
獲得與成長是加倍的,在生命中並能結交到許許多多的好朋友

曾經有ㄧ段時間
除了工作 感情不順遂,甚至連臉都莫名其妙的過敏
長滿噁心又大的紅點,真的ㄧ度覺得臉爛了就算了
那時 陪在我身邊的他們
在我下班煮飯給我吃
在我空閒開車帶我出去玩
在我低潮給我打氣

 

就是澳洲認識的三位韓國朋友
ㄧ位是農場同事Lucy
兩位是房東、也是Lucy的朋友LeannaEric
雖然我聽不懂韓文只能英文溝通
但他們不把我當外人,晚餐總是ㄧ起吃飯聊天
週末時刻也ㄧ起到處郊遊,還ㄧ起慶祝節日
不時的ㄧ起聊心事喝啤酒,真的把我當個妹妹家人似的照顧
並發自內心的對你好
在我離開的那天
大家抱成ㄧ團的在哭

真的,很感謝也很溫暖
那時若你們不在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這趟旅行
我不會認識你們,不會認識其他朋友
不會認識其他幫助過我的貴人
更不會有今天勇敢面對挫折的我。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