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來回來以後新.jpg

每個人出走的原因有很多種

回來以後問我各種心得

我只有一個:超值得的

凌晨的達爾文機場,四周都是陌生的臉孔

身邊的伙伴就是接下來旅行中最重要的趴呢

感謝我們一路經歷了工作旅行生活搬家

意見即使不相同我們也都相互扶持完成

 

寄宿家庭語言學校的老師,劈哩啪啦語言的轟炸

每天上課下課40分鐘一趟的路程展開我們的旅程

分班後的同學彆扭的一開始接著互相開玩笑大笑

讓我認識了回台灣以後還能互相聯繫的外國朋友

在小小的市區掃街掃到印度Chef底下當Kitchen hand

開始了洗碗清潔身旁華人不到五人的練英文人生

 

一開始在語言不通的狀況下常常忙到滿頭大汗還是緊張兮兮

幸好工作夥伴都很貼心也常常提醒我 relax to do

 

最最最重要的是我的金釵們

有了你們下班回家是非常一件開心的事

腳踏車剛到家門口就聽到你們鬧哄哄的笑聲

假日一起去買菜Friday Night到酒吧一條街去湊熱鬧

當大家準備要移動城市時的最後一餐

連回家都覺得捨不得

大家都離開達爾文以後陸續到了墨爾本集合

回到台灣以後幾乎有空就聚一下

 

問我這趟旅程的收穫是什麼,

我想都不想地就回答:是朋友

謝謝你們,讓我在澳洲遇見你們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