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遇見

圖片中 這位可愛的媽媽 名叫Wendi ~是我生命中 另一位母親

在我旅行中 最無助時刻 向我伸出援手的人

Wendi 是個退休老師

兩年前 得了眼睛癌症

現在只剩下一眼能勉強看見...

2

然而 看他的笑容便能得知 他肯定無法乖乖的呆在家中~

索性和老公一起 開了小餐館 持續工作著

也到各地方當志工 奉獻自己力量 

憑藉微弱的視力 活在當下每一天

3  

 

這次Mother's Day 前夕抵達澳洲 

希望藉著手上的 {Henna} 圖騰 

畫上了 太陽之眼 與 代表力量的曼陀羅

親自帶給他更多祝福與力量

 

 離開前 ~

Wendi 和我說:

【直到我閉上了 一隻眼睛 另一隻眼 才開始睜開

開始學會了 用心體會 用心感受】

別小看自己的力量 也許自己的一句話 能深深影響某個人

4 

 

好好珍惜自己活著的每一天

好好對待你所遇見的每個人

這世界

需要 更多溫暖的正面力量 

不需要 太多尖酸的正義魔人

旅行中最美的風景 ~ 往往是我們遇見的人

 

 

 

 

arrow
arrow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