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要做到!

轉眼間,來澳洲一年了,正式成為二簽老包

但其實對這稱號也不陌生啦!!

才剛來澳洲沒多久,每次認識新朋友,總是被認為是老包

可能是我臉長得太老吧,哈哈?!

 

設定的目標都有達成

曾經被一個中國supervisor看不起,

說要來澳洲一年賺一百萬怎麼可能,

事實證明我賺到了!而且是存!

記得在出發之前,老爸擔心我如果找不到工作盤纏也用盡了怎麼辦?

老媽聽到的反應是~還能怎麼辦,就回臺灣阿!

但我的回答是不可能,絕對不會有這種事發生!

因為我一定會想辦法克服

很慶幸,一路走來,加起來大概有一個月是沒工作的

但還是順利的達到到目標!其實這說難也沒有很難。

 

重點是來澳洲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企圖心又有多強?

 

或許可以說那是我運氣好,但不會有人看到我找工作有多積極!

很多人只是跟著媒體,跟著朋友來,卻發現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結果渾渾噩噩,不知道自己來澳洲到底有什麼收穫!

我的首要目標很明確,就是賺錢!!

知道很多前輩不認同這想法,也認為如果有這想法,那可能會大失所望,賺不了錢。

但我把這想法化作實際行動,所以我達成了!

或許很多人覺得來這邊是當台勞,但說真的當台勞又如何,

總比在台灣當勞工薪水只有一點點好多了!

重點是自己怎麼想,覺得自己是台勞,那就真的是台勞。

 

在這裡也得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也看到許多人醜陋的一面,當然善良熱心的也是大有人在!

想當初隻身來到澳洲,一個人都不認識,澳洲背包客又這麼多,

大家來來去去的,其實很難深交。

還好,我還是認識了許多很棒很有趣的人!

但身旁也不少是好朋友一同前來,最後卻發現個性其實不合,友誼也散掉了!

 

好朋友就像情人一樣

需要磨合,要能互助互諒

 

要能為對方著想,有時候意見不合還要各退一步,但友誼就是這麼維持的阿!

如果跟好朋友一起來

生活在一起還是能感情融洽,

那恭喜,這個人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請好好珍惜!

 

來這裡也不用擔心英文不好,其實只要敢說,用破破的英文還是可以溝通

不敢說我英文有變好,但至少可以開口說英文的機會比台灣多很多

晚上閒暇之餘也會抽出點時間聽英文,期許自己英文能有所進步

 

來澳洲,只是小小的一個目標,之後還有更大的夢想等我去實現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明確自己的目標理想,然後努力去完成。

中秋節~是月圓人團圓的節日

家人朋友不用擔心我

為了存錢,我並沒有虐待自己

三餐正常吃

該玩樂就盡情享受

真的好想念蛋黃酥~鳳黃酥~芋頭酥

但是更想念家人朋友

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再等等明年我就回家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