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簡單不簡單

 旅行中用雙眼記錄下每一個美好畫面,今天趁著休息到了Tin Can Bay,

好好的曬個太陽,微風栩栩、陽光溫暖讓我在公園的鞦韆搖籃睡了一覺。

睡醒時,我看見眼前這對父子正在玩耍,看著看著就想起家了,想起小時候在公園裡和老爸玩抓迷藏的回憶。


便拿起相機拍了一張,向前跟那爸爸說:「我拍了一張你們的照片,我很喜歡,如果你們也喜歡,那我寄E-mail給你們。」
那爸爸沮喪的回我:「我很想要,但是我沒有E-mail。」

看著他身上衣服其實已經破舊不堪,跟滿是刮傷的墨鏡,還有停車場那頭斑駁生鏽不堪的車子。
於是我回:「沒關係下個月的第一周我還是會來這裡,如果那時候你們在,我會把相片給你們。」
就轉頭瀟灑地走向停車場。


我想這是那簡單卻又不簡單的幸福,那老爸用盡全力給兒子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