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6281863-1246458273_n

採草莓的工作好累人,風吹日曬雨淋就算了,那腰酸痛的程度不親自來試試看很難以理解。

是的,「親自來」試試看。澳洲有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的爽缺我是不太清楚,天生運氣就沒有那麼好的我,

自然很難找到所謂世界上最棒的工作,不是只有台灣的背包客會來這邊燒玩本就飛回台灣,

我遇到過某西方國家的背包客一樣認識沒多久告訴我錢燒光混不下去要回家了,

畢竟我知道,家裡才是最溫暖的地方。(離題)

語言真的不是最重要的問題。

即使工作再累,下了班拿著衝浪板就往海邊跑,

天氣不好浪不好就去跑步,因為在對我來說在台灣,

下班還能夠有自己的時間是一種奢求,怎麼可以不趕緊享受,

沒事就包場練習、獨自享受海灘(澳洲實在太大人太少),

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初衷」,不要賴在沙發裡,不要為了生存而生存,

身邊實在太多借鏡,365天倒數一直在繼續。

所以勇氣我覺得也不是什麼太重要的點,

我英文也很破,來澳洲也沒餓到自己。重點應該是堅持,每個人都說來澳洲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啦!

我的回答是,澳洲一定沒有你想像的那麼好,

但是這一年,一定會比自己想像的更好。

給堅持下去的人,努力找工作的人,

旅行中的人,還有抱著熱血要出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