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為什麼

到底來澳洲是為了什麼?

英文跟人脈,這兩項在澳洲非常的重要!

給之後想來澳洲包包們的話

我自己當初來到澳洲

是抱持著想賺大錢的心態!!!

四個多月下來~

我做過收銀員,搬運工,包裝,撿貨員,採橘子,採草莓

工作換了好幾份之後~

心態隨之改變了...

我享受著我的工作

我享受著我的朋友

我享受著我的風景

就算現在立刻回台灣,帶不走很多的錢

對我來說~已經不是那麼的重要了^^

這趟旅程~~我找到了自己!!!!!

我找到了我回台灣的目標

我找到了我回台灣的方向

找自己~重不重要看個人吧!

至少~我覺得,這趟遠行,對我來說,夠了!

後記英文跟人脈,這兩項在澳洲非常的重要!

英文不好沒關係!!! 放膽說肢體語言可以輔助

人脈不好那就只能靠運氣了...

總而言之~

飛吧去尋找自己的方向跟目標~

即使受傷了,失望了~

那也都會是你未來成長的養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