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自己創造

我在Melbourne待了三周,在Shepparton待了三周又三天...

很多人去澳洲

聽別人說? 或者是自己認為? 是體驗海外生活? 是賺錢? 是去為了學英文?? 或者是OOXX??

我今年台灣年紀30歲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還要去澳洲

我去了澳洲~也只遇過一個比我年紀大的包友

出發的原因~人人都有本難念的經

但我想要把自己要成功的那個信念當作聖經

很多人說Victoria州是黑工大本營

為什麼我選擇那裏是第一站

我只回答 我選擇反向思考

為何是反向??就是我犯賤~選比較冷比較差但比較少人的地方

 

因為我要的已經不是舒適而安全的地方

而是我想要可以獲得磨練的地方

 

當然~還有一個重點

不要管人家怎麼說~

因為在你成功的時候~~人家只會說~~你只是比較幸運

在你失敗的時候~~人家就會說~~就跟你說了~~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我選擇第二站~Sydney

在Melbourne的朋友都說我瘋了

那比在Melbourne更困苦

但這次我只能說~

 

只要你的信念想成功~全世界的力量都會幫助你

 

好不好是相對論~絕對不會是絕對論第一次出發到回來

還沒賺到什麼錢

但是體驗到我聽說但沒去做過的一些事

第二次再出發

有經驗了就不緊張嗎?

那是屁話~

在Melbourne的時候我住sharehouse

認識了8個華人

英文沒進步~但是吸收到了很多經驗~也玩耍到了

在Shepparton的時候我住backpacker

認識了40個以上的外國人

英文逼得沒進步也要講~因為全棧只有三個華人~

也賺到了我趴呢說一點都不划算的少少錢

有人問我的英文好嗎?

我可以跟法國人拉賽~但他跟我講snow~跟我解釋了五分鐘

快要被我氣到中風之後~我才想起我認識這個單字

我拿我的平板請他按單字給我看

我也可以幫一個英文超好的台灣男生

搭訕一個可愛的韓國女生

有交通工具可以勇闖荒地

大眾交通工具可以跟蹤你覺得是老包的人

所以我想在澳洲打工的原則是

 

1.很厚的臉皮

2.很大膽的嘴巴

3.很強的心臟

4.很狗仔的精神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方法是自己尋找的

路 是自己走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