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81154920-1041129839

旅行從來就不是收拾多少行李,帶多少東西那象限的意義,而是打包了什麼回到你原本的地方~~~

去年年底有個新包包和我聊天的時候

他說他是在台灣做勞力性工作不怕苦結果下飛機因為迷路

隔天就崩潰回台灣...... 事實證明 
能吃苦和遇到困境有無勇氣處理是兩回事

有時候背包客棧上還沒有工作的包包火氣都很大 
慢慢的上面充斥著負面抱怨黑工詐騙 ...等等文章
覺得這些都是旅行中的一部分很真實這不可缺

只是熱心回饋或是想幫助後進的人變少了.....
熱血激勵人心的故事也慢慢消失中..... 
(
主要也是有工作的人累得要死誰還要PO文啦)
而慢慢扭曲澳洲只有 Working 
其實在澳洲不好找工作台灣....何嘗不是呢???
一段旅程 ....並非全由工作拼湊而成
每個人出發的目的不同

如果你是專心一意為了賺錢來到澳洲 
設定好目標沒什麼對與錯
我會和你說你一定要比更多人勇敢努力精進 
體力夠好不怕任何苦勞 

如果你是為了體驗你的人生看看 213倍台灣的國家---澳洲 
只要下定決心所有最困難的事情就已經完成了一半 

焦慮恐懼是絕對的當初出發比各位更加緊張 
在起飛那一刻我就崩潰了....................

唯一解決困難的方法就是前進 

有想過~~~ 
你到底肯為你*真正想要的* 做到什麼樣的程度???
還是你根本沒有去嘗試到最後就說放棄了呢.....

看完了看完Part1 有沒有覺得很恐怖

應該有人開始動搖了~~~

然後又回到自己那一成不變的生活過著他人認證過的人生

你的心理還是空空的 
你還是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不知不覺 30歲到了依照台灣民俗法規定 
30 歲一定要怎樣~~ 不然就會怎樣~~~

然後不覺中又錯過了~~~ 
到底是誰規定幾歲就要做什麼事情???
我只是眾多背包客其中之一 
單純的想提醒大家知道但是早已忘記的事
澳洲只是一個地方我想傳達的

並非去澳洲就一定能得到什麼 
而是當你身負的責任和包袱越來越多的時候 
你還剩下多少*勇氣* 
肯去做些看似徒勞無功但你卻能真心快樂的事情

你絕對有權利過 *你的* *專屬於你的* 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