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意義  

旅行。是一段探索自己的過程,有時候很像人生的縮影...

在未知的那端沒有公式更無標準答案 
唯一能做的就是繼續往前試試看

人很容易待在舒適環境之下而變得懶不想改變
很久沒有旅行的我出發之前也給自己很多藉口
擔心很多事物~~~讓自己停駐不前

但當我出發後又再次得到了那份自由的暢快
又燃起了對每一件事情的熱情和好奇 
屆時才心想早知道早點出發........

我喜歡不安排任何事情就出發到當地 
不知道今晚住哪不知道該去哪玩不知道下一站在哪
但是就是這樣把自己帶過去.......
藉由著認識不同的人體驗而去體驗不同人生的故事

過程中難免會有小插曲因為有反面才顯著正面的重要
但是我仍相信或許當下的不順遂不討喜當下的你
但卻會造就未來的你更富內容和智慧
每件事情都有它的意義存在~~~~

過去已經無法改變
未來還沒到擔心也沒用

唯一可以控制的就是 *當下/現在*
因為他可以修正過去進而改變未來 

PS:
我的三天小旅行第二天醒來發現我的眼鏡被我自己壓爆了........

 

YAPDSC038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OW不做會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